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在交流中促进 在合作中发展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走进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2-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02月10日,中国肉类协会张原飞总工程师、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刘金焕秘书长以及刘震,走进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包机械)与肉类工程事业部潘满总经理、肉类工程事业部高级工程师蒋俊强,展开了深入的会晤与交流。

会议开始,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刘震针对2023年分会重点开展的政府项目、标准建设、科技评估、合作共建、行业活动、互联网信息推广等领域进行了整体的汇报与分享。

会中,中国肉类协会张原飞总工程师与肉类工程事业部潘满总经理针对农机补贴项目中猪牛羊禽领域以及行业活动中人才体系建设和培训的方针、培训群体、培训的目的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行业技术人员向技术人才发展意见达成高度统一。

同时,机械装备分会刘金焕秘书长就行业科技评估、标准化建设、合作共建以及技术服务对接等项目与潘满总经理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说明并表达了意见。潘满总经理表示将积极参与协会项目的开展,并为项目提供必要的支持。

最后,潘满总经理表示将积极支持并高度配合协会的各项工作需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的沟通,进一步提升相互合作,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clip_image001.jpg

从左至右分别为(排名不分前后):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蒋俊强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肉类工程事业部总经理 潘满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周海军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秘书长 刘金焕

中国肉类协会总工程师 张原飞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刘震

 

clip_image002.jpg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展厅一

clip_image003.jpg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展厅二

 clip_image004.jpg

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荣誉展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