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瑞邦智能荣获浙江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和“浙江制造精品”企业认定
作者:      时间:2023-02-13      来源:瑞邦智能       分享:

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于2023年1月20日《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和2023年1月12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制造精品”名单的通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会长单位——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浙江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和“浙江制造精品”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的优质企业,是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按照有关要求选拔出的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浙江制造精品要求企业满足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质量可靠、经济效益好等条件,本次获得该两项省级企业认定,是我司继2021年入选“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浙江省企业研究院”之后,又荣获的两个省级荣誉。未来,瑞邦智能将始终致力于技术的创新与突破,持续在“专、精、特、新”四个维度上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用户满意度,追求行业的共同进步!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clip_image00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