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建华制造”走出国门,助力卡塔尔世界杯
作者:      时间:2022-11-30      来源:青岛建华食品机械       分享:

万众瞩目的2022年世界杯在卡塔尔举行,这片绿茵场上,光荣与梦想同在,“中国制造”也加入了这场盛会,为梦想保驾护航。

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屠宰行业的佼佼者也再次让“建华制造”走出国门,助力卡塔尔世界杯。世界杯中央厨房中牛、羊、骆驼等屠宰机械设备均由建华制造。我们的设备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可靠的质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并荣登卡塔尔当地的报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践行“做人精诚、做事精进、和谐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瞄准国际技术前沿和做大做强、做细做精的奋斗目标,不断提高自己,努力的保持自己的技术先进性,和在行业内中的引领作用。相信在卡塔尔世界杯之后,“建华制造”会登上更大的“舞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