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牛人风采
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青岛飞熊领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公司秉持“让国人吃上安全健康的进口食材”的 使命,着力打造进口冻品产业互联网数字化交易平台。飞熊领鲜以创新型“B2F产业路由器模式”,为供给端和需求 端搭建产业大坝,实现全产业链数字化。创新的“b2B交易+B2F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的双轮驱动模式,撬动产业存量, 为产业链用户高效赋能。经过三年的高速发展,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百余座城市,为产业链用户提供海外直采服务、 b2B前置仓拼单集采服务、数字化供应链、共享仓储物流、SaaS软件赋能等综合服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