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牛人风采
重庆锦上旭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重庆锦上旭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金6000万元,于同年获得国内肉 类收货人备案,是我国肉类一级进口商,也是全球正关生鲜与冻品全牛部位供应链服务商。锦上旭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肉类产品。

    锦上旭进口的产品来自巴西、乌拉圭、阿根廷、美国、俄罗斯、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全球数十个牛 肉产能大国的顶级生态牧场、跨国集团、肉类加工厂,例如:全球肉类巨头、世界最大的蛋白质制造商: 巴西JBS;在巴西拥有最长历史的牛肉生产商Mataboi;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百年家族牧场Arrebeef;澳洲百年家族牧场Signature Beef等。锦上旭在与各国商业伙伴的合作中,严格遵循各原产地产品分级与标准,同时严格遵守中国进口肉类行业相关法律法规,与全球每位上游供应商年交易额达数亿元,为稳定中国肉类供需市场平衡发挥重要作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