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牛人风采
上海一骥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上海一骥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一骥”)成立于2013年10月18日,注册资本实缴完毕2000万元整,拥有自营进口资质,依托于上海这个经济贸易中心, 主要从事安全、健康、高品质的进口肉类在中国的进口和分销。

    产品涉及国家政策允许的进口猪,鸡,牛产品,供应商遍及全球。2020年进口额超人民币10亿元,2021年进口额超人民币15亿。

依托于上海一骥强大的进口能力,公司负责人于2015年和2017年分别开立了上海彤乐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牧冰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从事进口冻肉在国内各渠道的分销。并于2019年投资上海毅兴德食品有限公司,开立加工渠道,拓展整个产业链。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