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牛人风采
河南美是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美是食品是一家致力于优质牛肉制品精深加工的企业,公司自组建以来,团队始终秉持同心同德同梦想正直正念正能量的核心价值观,牢记“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使命,披荆斩棘,开拓进取,逐渐发展成为以牛肉制品研发、生产、营销为主体,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为两翼的产业格局

作为中国牛肉饮食文化的探索者与建设者,美是人专注于为百姓餐桌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的西餐牛排、中餐半成品、火锅食材、烧烤食材等系列产品,旗下涵盖“正是牛排”曾荣获中国十大牛排称号。

美是食品先后当选了中国肉类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清真食品行业副会长单位、上海合作组织元首理事会指定牛排供应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牛肉供应商,并成为 CCTV合作品牌。2018年美是食品成为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同年被国家民委及国家财政部联合授予十三五期间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

美是食品生产基地坐落于河南省民权县占地约30000平方米,其中用于生产研发车间面积约20000平方米,西餐牛排系列产品年加工能力1.5万吨,中餐半成品及火锅系列年加工能力1.8万吨,形成了中西式结合的复合型产品结构。

经过多年努力,美是食品旗下品牌销售渠道和网络遍及国内20多个省份,并与多个国内外知名餐饮连锁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