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牛人风采
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轩股份”)成立于2016年10月,经过20余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和沉淀,逐步发展壮大成为雨轩股份。 雨轩股份旗下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两家分公司,持有注册商标190余件。主导产品涵盖:鲜羊胴体、生鲜羊肉、冷切牛羊肉制品、牛羊肉调理制品、牛羊肉熟食制品、牛羊肉国际贸易等。公司先后被认证为“世界肉类组织中国区会员”、“中国国际商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肉类协会会长单位”、“河南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发改委重点推荐单位”。2018年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复建立了“河南省牛羊肉质量安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通过构建完整的产业生态链,雨轩股份立志将企业打造成羊行业的“独角兽”。

   雨轩黄河滩羊,地处河南省原阳县,黄河滩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环境,饮弱碱水,草料饲养,定期放养羊群,从而培养了黄河滩羊独特的味道。其肉质香甜、膻味弱、味道鲜美、脂肪分布均匀。经过清真屠宰线屠宰的黄河滩羊历经24小时排酸,通过精细化无菌分割,切割成羊腿、羊排、羊蝎子、羊腩等品类,逐个进入到各个精加工流水线进行真空包装,装箱运往冷库储藏;一袋袋包装好的羊肉等待出库,变为端上餐桌的舌尖“美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