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信息服务
巴西活牛近10年五月份的价格变化
作者:      时间:2023-05-29      来源: 肉类消费研习社       分享:

下图显示了 2014 年 5 月至 2023 年部分时间(截至 23 日)的活牛 (Cepea) 价格的月平均数据,以每头牛的美元计算。

在 2023 年 5 月的部分时间里,每头 arroba 活牛的价格为 54.1 美元,自 2020 年以来的 5 月份报价为 35.68 美元。

尽管与往年相比有所下降,但在过去 10 年的 5 月份,以美元计算的育肥牛的平均价值为 48.0 美元,低于过去 3 年的实际价值,从 2021 年到部分2023 年。这表明尽管 2023 年有所下降,但 5 月份的价值仍高于过去十年的平均水平。

事实上,以美元计价的活牛价格在整个 2023 年保持相对稳定,因为尽管以本国货币计价的活牛价格有所下跌,但雷亚尔在这一年继续兑美元升值。

下图显示了 2014 年至 2023 年部分时间之间犊牛价值(南马托格罗索州塞皮亚)名义变化的月平均数据,以每人雷亚尔为单位。

资料来源:Cepea数据

2023 年 5 月之间,小牛的价格连续第二年下跌,就像 2016 年和 2017 年发生的那样。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在连续两年下跌之后,就像2016年至2017年发生的那样,替换类别的价格累积了强劲的上涨。事实上,连续4年升值。

在 2023 年 5 月的部分时间,直到 16 日,小牛的平均价格(南马托格罗索州塞佩亚)的平均价格为每头 2,284.9 雷亚尔,比 2022 年 5 月的名义价值(2,696.1 雷亚尔)低 15.3%。自 2021 年 5 月的名义高点(3,116.0 雷亚尔)以来,该类别的价格累计下跌了 26.7%。

下图显示了 2020 年 1 月至 2023 年部分时间(至 23 日)的活牛(Cepea)价格的月平均数据,以每头牛的美元计算。

资料来源:Cepea 和 AEUSCO 的数据

下图显示了 2018 年 1 月至 2023 年 5 月的部分时间(截至 22 日)活牛 arroba (Cepea) 与玉米袋 (Cepea) 价格的平均比率数据。

资料来源:Cepea 数据

下图说明了整个 2023 年玉米 (Cepea) 和活牛 (Cepea) 价格的每日累计变化。

资料来源:Cepea 数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