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相关活动
牛人分会法律大讲堂六《肉类进出口企业海关行政处罚法律风险防范》
作者:      时间:2022-09-0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鉴于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压力、风险升高,且贸易纠纷、投诉案件增多,相关企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为帮助会员企业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应对能,维护广大牛人会员的根本利益。分会携手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海关业务团队开展广泛调研,了解并收集会员企业在经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围绕这些问题开展了七期专业的法律培训课程线上直播。通过专题讲座、在线答疑、线上互动等形式,为广大会员企业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为未能及时上线观看直播的会员朋友提供了直播回放,方便随时观看学习。如需观看,请联系分会秘书处。

b1d69dc004c063b9b6ead310cc9738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