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工作
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助力 相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作者:      时间:2023-04-03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3月29日,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的10余家企业组团亮相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良之隆·2023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现场展出肉类食材、预制菜品等,不少企业还带来了2023年的新品与爆品,助力餐饮门店上新和开拓市场,满足新消费需求。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会长马广胜、秘书长赵安丽受邀参加展会开幕式。此外马广胜会长为展会闭幕式致辞。

image.png

3月27日,二十余家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会员企业报名参加了在京召开的中国-巴西农业峰会。牛人俱乐部分会执行会长王峰、袁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副会长单位优合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杨彬彬为峰会发表专题演讲。会议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中巴双方的演讲,并积极展开交流与讨论。牛人俱乐部分会秘书处组织安排会员企业代表与巴西BRF机关事务总监Jose Roberto Goncalves展开深入交流,寻求贸易合作机会。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