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工作
牛人俱乐部分会会长马广胜走访千立方冷链产业园
作者:      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月19日,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会长马广胜走访了山东省德州市千立方冷链产业园。

在千立方冷链产业园项目董事长王凤梅的陪同下,马广胜会长参观了项目厂区及在建冷库,并与项目人员亲切会谈,认真听取了对项目发展现状的分析和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同时,针对项目建设的需求和难点,马广胜会长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和指导。他表示:冷链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产业,也是基础民生产业,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分会将充分利用平台及资源优势,从政策、标准、技术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支持,与企业共建产业综合发展平台。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