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工作
2023年度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在线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月24日,2023年度中国肉类协会牛人俱乐部分会第一次会长工作会在线上召开。牛人俱乐部分会会长马广胜,执行会长王峰、游忠寿、袁伟,秘书长赵安丽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秘书处先对分会今年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及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和简析,秘书长就几项年度重点工作做了补充和强调。分会会长及各执行会长分别就分会工作重点、难点进行发言,并给出建议与意见。最后,分会会长马广胜对会议做总结发言。本次会长(主席团)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2023年度分会工作的各项重点,为实现分会年度建设目标提供了有利保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