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工作动态
华凌牛业-肉类产业发展大会合作共建项目讲演揭牌仪式概况介绍
作者:      时间:2023-05-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为推动肉类产业现代化建设、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搭建具有创新发展功能的新平台,加快推进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助力推进畜禽养殖、屠宰加工标准化示范创建,促进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肉类协会推进中国肉类产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共建项目,受到各省、市、县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期间,华凌牛业-肉类产业发展大会中进行了合作共建项目揭牌仪式。

2023年4月18日下午,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序曲,合作共建项目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齐齐哈尔市政府朱清祥副秘书长健步走向讲演台,揭开了合作共建项目讲演揭牌的序幕。他向与会领导、专家及观众简要介绍了“中国牛都&中国高端肉牛示范基地”的合作共建项目,介绍完毕后,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连同齐齐哈尔市常委、政法委李拥军书记缓步走上台来,共同为“中国牛都&中国高端肉牛示范基地”授牌揭牌,引得台下爆发出热烈掌声。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第二位推介嘉宾是玉树藏族自治州农牧局副局长、首农玉树代理董事长周多才仁,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连同玉树藏族自治州农牧和科技局局长扎西朋措共同为“中国牦牛之都”揭牌授牌,扎西朋措局长还为陈伟会长敬献了哈达,谋杀了不少菲林。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clip_image009.jpg


第三位推介嘉宾是新泰市农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新泰市现代食品产业链副链长王举军。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连同泰安市现代食品产业链副链长、二级巡视员鹿道新共同为“中国肉鸭之都&中国肉鸭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揭牌授牌。


clip_image011.jpg

clip_image013.jpg


第四位推介嘉宾是沂南县人民政府畜牧中心主任贺洪雨。中国肉类协会总工程师张原飞连同沂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朝峰共同为“中国预制菜供应基地”揭牌授牌。


clip_image015.jpgclip_image017.jpg

 

第五位推介嘉宾是原阳县委副书记董文鸣,他也是揭牌嘉宾,连同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共同为“中国预制菜(肉类)产业基地”揭牌授牌。


clip_image019.jpg

clip_image021.jpg


第六位推介嘉宾是易和成(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锦晖女士。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连同广平县副县长赵鸿光,易和成(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真卫为“中国富硒禽蛋产业示范区&中国替抗富硒技术应用示范单位”揭牌授牌。


clip_image023.jpg

clip_image027.jpg


最后,中国肉类协会总工程师张原飞连同东营市利津县盐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长伟共同为“中国肉羊小镇”揭牌授牌。


clip_image027.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