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建工作动态
合作共建项目工作动态
作者:      时间:2023-05-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4月12日,河南原阳县县委书记刘兵率队来我会拜访。我会高观副会长、赵祖东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谈会。座谈会上,原阳有关领导介绍了目前预制菜(肉类)产业基地的发展情况,目前已进驻了多家著名企业,发展迅速,形势喜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希望我会能向更多企业推荐园区。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有针对性招商事宜进行了探讨。同时就如何打造一款新的爆款预制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会长指出“原阳烩面”是原阳特色,面、汤、肉都有优势,希望能开发出特色预制产品,原阳领导表示很感兴趣,回去抓紧研究落实。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